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台灣塔得獎作品展中其他優秀作品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台灣塔得獎作品展中其他優秀作品

台灣塔得獎作品展-0007
soma ZT GmbH / Martin Oberascher  & 劉培森建築師事務所

這是第二名的作品 , 坦白說我對它沒有留下甚麼深刻的印象 ! 因為進展場時 , 先看了第一名的21世紀的新綠洲 , 看完後 , 便直走去第三名(原本的第一名) 漂浮的眺望 , 反而漏掉了第二名 , 我看改天要去補拍些照片 .

佳作作品
台灣塔得獎作品展-0008
台灣塔得獎作品展-0009 台灣塔得獎作品展-0010
Cook Robotham Architectural Bureau Limited / Peter Cook & 戴育澤建築師事務所  / A TOWER OF LIVING ENERGY / 源之塔

台灣塔得獎作品展-0011
台灣塔得獎作品展-0012 台灣塔得獎作品展-0013
HMC Group / Raymond Pan & 薛昭信建築師事務所
COLUMN OF TIME  時光之塔

台灣塔得獎作品展-0014 台灣塔得獎作品展-0015
展場中 , 時光之塔這一組做了不少模型 ! 從模型上看來 , 時光之塔的感覺也相當不錯 !

台灣塔得獎作品展-0016台灣塔得獎作品展-0017
展場中 , 還有不少不錯的作品 !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新光三越看看 !

台灣塔 得獎作品展
展期 : 2011/12/22 ~ 2012/01/08
         (平日11:00 ~ 22:00 , 例假日 10:30 ~ 22:00)
地點 : 台中新光三越 10樓文化館
門票 : 免費

台灣塔
website google maps(這是台灣塔將來座落的地點)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