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青葉新樂園

Sunday, December 04, 2011

青葉新樂園

青葉新樂園-0001
青葉新樂園位於華山文創園區 , 是一間以台式料理為主的餐廳 , 1964年開幕至今已有近50年的歷史了 .

青葉新樂園-0002青葉新樂園-0003
雖是一間以台式料理為主的餐廳 , 但室內裝潢上並沒有刻意地使用紅磚等傳統材料 , 而是依其所座落的建築(華山文創園區中七館 , 原為台北酒廠的維修廠) , 以簡單樸素的方式呈現 , 素白的牆面 , 搭配黑色窗框 ,窗外的綠意風景 , 餐廳內深色的桌椅家具和適當的燈光 , 一切間單 , 卻很有感覺 ! 唯一必較不喜歡的是牆旁邊的滅火器 ! 應該可以把它放在其它方便拿到 , 但又不顯眼的地方 !

青葉新樂園-0004
餐廳走完一圈後 , 就到了坐下來好好品嘗美食的時候了 !

青葉新樂園-0005
餐廳中央設有烹調區 , 提供現做蚵仔煎 , 味道還不錯 , 不過蚵仔的量就沒有布袋鮮蚵來得多 , 不過還是非常值得一嚐 ! 潤餅的味道有點淡(當然也有可能是我的口味比較重 …)

青葉新樂園-0006青葉新樂園-0007
冷盤有燙白蝦、生蠔、酸辣牛肉和松阪豬沙拉等 , 味道都不錯 , 最喜歡的是嚕肉 !

青葉新樂園-0008
甜點吃得並不多 !(因為甜點的選項也不多) 多是吃水果 !

 青葉新樂園跟其它一般吃到飽的餐廳相比 , 菜色其實並不多 , 不過該有一樣也不缺 , 餐廳主打台式料理 , 所以在餐點上 , 嚕肉和蚵仔煎顯得特別有味道 ! (尤其是嚕肉) , 喜歡台式料理的人 , 可以來這吃吃看 !

青葉新樂園
website  / google map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