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Wedgwood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Wedgwood

wedgwood-0001
約莫在2周前 , 公司中的同事提議今年的聖誕節來交換禮物 ! 這決定當場無異議通過 . 接這我便在想要拿甚麼東西來當交換禮物 ? 有感於今年生日時所收到的禮物 playsam crayon pen , 心想一定要送一個實用又很棒的禮物做為回禮 !

想到公司裡幾乎人手一杯咖啡 , 或許咖啡杯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 接這腦中的第一個念頭便是wedgwood ! 於是便去了wedwood挑選杯子 , 一開始我看中的是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凱薩琳(Catherine)的皇家婚禮紀念馬克杯 Wedgwood Royal Wedding Mug , 心想這很具代表性 ! 非常能代表2011年 , 不過在wedgwood細細把玩了這個杯子後 , 覺得這杯子似乎有點小 ! 我大約一口就能喝完它 , 如果用這杯子的話 , 可能要不停地 , 不停地倒咖啡 …, 接這我又對palladio這一限量杯感興趣 , 因為它的設計靈取自義大利建築師 andre palladio , 不過杯身的圖樣我卻不太喜歡 ! 櫃上的杯子還有許多 , 但我覺得都稍微花俏了些 ...

最後放棄專櫃上的商品 , 轉而在型錄中細細挑選 , 挑選了許久 , 看中的商品 , 要不停產 , 要不就沒引進 , 而要從國外調貨則要等上2 – 6個月 …, 最後還是在型錄上挑選出一個杯子 Jasper Conran at Wedgwood Platinum Mini Mug , 這只杯子的設計師 Jasper Conran , 他的設計作品 , 有時裝 , 珠寶 , 水晶等等 , Jasper Conran 所設計的這只杯子 , 樣式簡潔 , 顏色素雅 , 純白的杯身 , 白金裝飾杯口 , 這只杯子台中雖沒有 , 要調貨 , 不過好在不用等上2-6個月 , 只需2周即可 ! (Jasper Conran還有設計wedgwood一系列餐盤與瓷器 .)

Rhodia-0001
於是訂下了這一個杯子 , 作為今年聖誕節的交換禮物 .

wedgwood-0002
昨天 , 接到wedgwood的電話 , 所訂的杯子到了 ! 開心地去拿這個杯子 , 首先向我展示所訂的杯子 , 確認無誤後 , 便將它包裝成禮品 !

wedgwood-0003
包裝得很漂亮 ! 雖然還不知道耶誕夜會是誰抽到這一份禮物 , 不過相信那一個人應該會很開心 !

wedgwood-0004
這張卡片 , 要趁這幾天好好地想一想要寫下些甚麼 !


Wedgwood
website / facebook  twitter

Jasper Conran
website / blog  youtube / facebook  twitter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