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美秀美術館 / 桃谷餐廳

Sunday, October 14, 2012

美秀美術館 / 桃谷餐廳

桃谷餐廳-0001
桃谷餐廳在秀美美術館(miho museum)接待棟中 , 在秀美美術館中 , 體會到神慈秀明會追求美化的藝術 , 到了桃谷餐廳 , 改體會神慈秀明會追求農業的藝術 !

桃谷餐廳和美術館中松景咖啡廳的食材及調味料 , 均以自然堆肥的方法種植培育 , 嚴格篩選出蔬菜 , 水果等烹調 . 這是桃谷餐廳的菜單 , 感興趣的人可以點選連結看看 ! 而對秀明自然農法感興趣的人 , 也可以點選連結看看 ! 

我吃得應該是桃谷特製便當吧 ! ? 裡面有青菜、蘿蔔、蕃茄和黃瓜等 .

桃谷餐廳-0002
米飯 , 館方強調是用古代米(就是使用原種子)所烹煮 ! 這古代米到底厲害在那裡 ? 其實我吃不出來 ….. , 實在有點辜負館方的一片苦心 ……, 不過我還是很爭氣地吃了三碗 ! 在桃谷餐廳飯 , 可以依造個人食量加飯 !

桃谷餐廳-0003
味噌湯 .

桃谷餐廳-0004
麥茶 .

桃谷餐廳-0005
豆腐 , 我還蠻喜歡這道菜 ! ! ! 雖然有些人覺得這味道太淡 , 但我還是很喜歡 ! ! !

桃谷餐廳-0006
如果覺得豆腐味道太淡的人 , 可以加一點鹽上 , 但我覺得只要加一點點就好了 ! 因為豆腐的味道本身就很不錯 ! 

整頓吃完後 , 最令我感到失望的事 ! 沒有肉 ! ! ! (這應該是素食主義者最愛的餐廳) , 所以來此用餐的人 , 別指望在菜單上看到類似 炸蝦之類的東西 . 不過還是很值得來這裡用餐 ! 來吃吃桃谷的豆腐 !

美秀美術館
地點 : 529-1814 日本滋賀縣甲賀市信樂町田代桃谷300
電話 : 0748-82-3411
營業時間  :  Tue ~ Sun :10:00-17:00

website    google maps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