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美秀美術館 / 紀念品

Monday, October 15, 2012

美秀美術館 / 紀念品

美秀紀念品-0001
美秀美術館桃谷餐廳中 , 我買了一些紀念品 ! 都是我很喜歡的東西 !!!

美秀紀念品-0002
very spexial greetings 是張立體卡片 !

美秀紀念品-0003
打開後 , 便是美秀美術館主體建築 !

美秀紀念品-0004
這也是美秀美術館的立體卡片 ! 不過是小張一點的 !

美秀紀念品-0005
打開之後 , 是小一號的美秀美術館 , 也很棒 !

美秀紀念品-0006
這一張是美術館入口的卡片 !

美秀紀念品-0007
打開之後 , 是從山洞到美術館之間的那一座橋樑 !

美秀紀念品-0008
這是新之鐘塔 !

美秀紀念品-0009
這是打開之後的樣子 ! 奇怪的事 ! 怎麼沒看見山崎實misono 斜頂神殿立體卡片 ? 我問了館方的相關工作人員 , 整一系列的卡片有多少張 ? 她說就這四張 ! 我買了這些紀念品送給朋友 !

附帶一提 ! 在美術館中 , 有不少接待人員都會說中文 ! 有的是從香港來的 , 有的是大陸 , 當然也有台灣來的 ! 所以基本上溝通上都不會是問題 ! 英文 ! 當然也通 !

美秀紀念品-0010
這是在桃谷餐廳中所買的t-shirt , 海軍藍 , 上面一個大大的M字 ! 代表miho的M , 還有白色及黑色 ! 我有點後悔 , 當時怎麼沒把另外二種顏色給買了 !

美秀美術館
地點 : 529-1814 日本滋賀縣甲賀市信樂町田代桃谷300
電話 : 0748-82-3411
營業時間  :  Tue ~ Sun :10:00-17:00

website    google maps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