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優佳雅

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優佳雅

yojiya
三年坂時 , 我買的另一樣很有日本味的紀念品優佳雅 ! 優佳雅創始於1904年的京都 , 而優佳雅這一名稱源自於楊枝牙刷的日語發音 . 商品以吸油面紙及女性相關化妝品為主 , 招牌商品以吸油面紙為主 ! 

過去金箔是經由反覆敲打製作 , 而襯在金箔底下的紙也在反覆敲打之下 , 便得格外輕薄 ! 優佳雅將這些紙改良 , 製作成吸油面紙 . 推出後 , 深受京都的藝妓喜愛 ! 而優佳雅的吸油面紙也以藝妓的形象作封面商標 . 

當我聽到別人這樣介紹說明後 ! 我心裡就很想買 ! 百年老店 ! 藝妓的最愛 ! 但我既不是女生 ! 又不化妝 ! 實在想不出買的理由 ! 最後經不起百年老店和藝妓最愛的誘惑 , 我還是把它買下來 ! 去油脂化妝紙2盒(紅色的是傳統 , 綠色的是蘆葦) , 令一個是保濕紙巾 ! 去油脂化妝紙送給朋友 , 保濕紙巾留給自己 , 事後我很後悔沒買貼金箔小圓鏡 ! 下次一定要買回家 !

優佳雅
website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