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鉢巻

Monday, November 19, 2012

鉢巻

鉢巻
在松原通及三年坂時 , 我買了一些富有日本文化的紀念品 鉢巻 ! 缽卷是一種在日式頭帶 , 通常是由120cm×5cm的白布所製成 , 缽卷上都印有口號 , 象徵佩戴的決心 ! 

我買了幾個我喜歡的留給自己及分送朋友 !

鬥魂鉢巻
鬥魂 ! 這口號真是太殺了 ! 不買不可 !

必勝鉢巻
必勝 , 蠻常在日劇或日本電影中看見的 ! 所以我也買了一個 !

無敵鉢巻
無敵 , 感覺也很讚 ! 無敵 ! 

除了上述這些外 , 我還有看到神風 ! 但我沒買 ! 戴這神風好像準備要去壯烈犧牲一樣 ! 這條不歸路 , 我看還是算了 , 戴起來還蠻好玩的 ! 真不錯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