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可麗餅

Saturday, November 03, 2012

可麗餅

可麗餅-0007
離開了清水寺後 , 回到了松原通 , 走了一段路之後 , 看這沿街商店 , 買一些東西吃 ! 首選就是可麗餅 ! 我想吃吃日本口味的可麗餅 !

可麗餅-0001
在松園通附近找了 , 我拍下了整個可麗餅製作過程 , 製作流程並不複雜 . 先是一片乾淨的餅皮 .

可麗餅-0002
接這抹上奶油 .

可麗餅-0003
再鋪上佐料 , 某些吃起來甜甜的豆類 , 大概是紅豆之類的 , 因為我根本看不懂日文 , 其實我點甚麼我也不知道 …

可麗餅-0004
爾後灑上粉末 .

可麗餅-0005
捲起來 .

可麗餅-0006
最後插上餅乾 , 倒入糖漿 . 我覺得看完之後我都會做了 !

可麗餅-0007
這可麗餅吃起來很甜 ! 很軟 ! 軟到有些不可思議 ! 味道很好 ! 不過稍微太甜了些 !

抹茶冰沙
吃完後 , 再加上一杯 抹茶冰沙 ! 去日本絕對不能錯過這二樣甜點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