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年節禮物 / 莫夫甜點

Sunday, January 22, 2012

年節禮物 / 莫夫甜點

莫夫甜點-0001
年節禮物之三 ,  莫夫甜點 , 記得在選年節禮品時 , 買了許多甜品 , 一一試吃 , 最後在多數女生的決議下 , 選定了莫夫甜點 ! 按例當然也在年節禮物上做一些裝飾 ! 如同橋邊拌麵禮盒 , 莫夫甜點的facebook上也有此相關訊息 !

這是我們首度完全根據客戶的需求與想法,彼此之間溝通好幾次的年節大禮盒。客戶並且發揮設計專長,將我們去年的禮盒風格再度提升的更高雅。我們很高興有機會為他們服務,也讓我更要求自己。 (原文連結)

包裝好的禮盒確實更高雅 ! 讓我都有點捨不得拆 !

莫夫甜點-0002
拆掉包裝後的禮盒 , 看來看去還是有紅紙在上面比較漂亮 !

莫夫甜點-0003
禮盒內 各式各樣的甜點 , 甜點上的選擇 , 不單只是好吃 ! 也注重搭配起來 , 整體顏色上的協調度 .

莫夫甜點-0005
台灣水果乾 / 小番茄 , 小金桔

莫夫甜點-0006 莫夫甜點-0007
台灣水果乾 / 鳳梨乾

莫夫甜點-0008 莫夫甜點-0009
海鹽綜合堅果 / 大杏仁 , 大核桃 , 大腰果 , 南瓜子

莫夫甜點-0010 莫夫甜點-0011
巧克力軟糖和覆盆子水果軟糖

莫夫甜點-0012 莫夫甜點-0013
杏仁南瓜子薄片和台灣紅茶牛奶糖

莫夫甜點-0014 莫夫甜點-0015
香草果仁糖和肉桂腰果糖

這麼多好吃的東西 , 我開始擔心過完這一個年 , 體重可能會增加不少了 ...

MOFF 莫夫甜點
blog facebook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