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年節禮物 / 橋邊拌麵禮盒

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年節禮物 / 橋邊拌麵禮盒

橋邊拌麵禮盒-0001
今年的年節禮物 , 除了日出土鳳梨酥之外 , 還有moff和橋邊拌麵禮盒 , 並在橋邊拌麵禮盒上加貼上2012 壬辰年及長樂等充滿年節喜氣的字樣 . 

樂朋小館 Le pont , le pont是法文 , 代表橋的意思 , 最初是一間成立於高雄的橋邊鵝肉店(這也是法文名稱的來由) , 創辦人以其烹調鵝肉料理的好手藝而聞名 , 當事業傳承至第二代時 , 留學法國的小兒子 , 以台灣傳統香蔥及鵝油 , 法國小工坊 , 限量 , 手工的方式 , 將自家產品再創高峰 .

橋邊拌麵禮盒-0002 橋邊拌麵禮盒-0003
打開橋邊拌麵禮盒 , 盒中有黃金鵝油香蔥 , 翟家麵和le pont專屬 孟宗竹湯匙 .

橋邊拌麵禮盒-黃金鵝油香蔥-0001 橋邊拌麵禮盒-黃金鵝油香蔥-0002
黃金鵝油香蔥 .

橋邊拌麵禮盒-翟家麵-0001 橋邊拌麵禮盒-翟家麵-0002
翟家麵 . 山東麵線 ! 翟家老爺隨國民政府於1949年來台 , 歷經大時代變革歲月 , 最後落腳到了高雄 , 重拾山東老家拿手菜 . 以小麥 , 海鹽等製作 , 這二個網址有翟家麵的詳細地介紹 : 手作翟家麵全記錄真手感好麵(翟家麵) .

 之前在公司中 , 便試吃過 , 以翟家麵拌黃金鵝油香蔥 , 再加上少許的 le pont 黑豆純釀造豆油 , 味道非常棒 ! 附帶一提 le pont 黑豆純釀造豆油包裝的就像是一瓶紅酒 , 一開始我也還真的以為那是一瓶紅酒 , 事後在吃的時候 , 才知道那是一瓶豆油 ! 也是一項很不錯的年節禮物 !

樂朋小館 le pont
website blog facebook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