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榖色穀香手工麻糬

Sunday, February 26, 2012

榖色穀香手工麻糬

榖色穀香手工麻糬-0001
去年中秋 , 公司送給大家每人榖色穀香手工麻糬和12顆文旦 ,榖色穀香的麻糬用台灣在地的食材 , 也沒有過度的包裝 , 當時吃完就很喜歡榖色穀香麻糬 , 一直以來我就很喜歡客家料理 , 如九鼎軒的客家米食居鳩堂客家鐵板煎米食等 , 這幾週雖然很忙 , 但還是訂了2盒來犒賞自己 .

榖色穀香手工麻糬-0002
原味客家小麻糬(15顆 , 含花生粉)以及 有機紅豆(12顆裝) , 有機紅豆是用屏東萬丹的紅豆 , 味道也相當不錯 !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味客家小麻糬 , 口感軟Q , 拌上花生粉 , 真的很不錯 !

榖色穀香
blog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