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年節禮物 / 日出土鳳梨酥

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年節禮物 / 日出土鳳梨酥

日出土鳳梨酥-0001
昨天上班時 , 桌上多了一份禮物 , 包裝精美 , 十分有年味 , 禮盒的四面分別是新年快樂四個字 , 再加上一條紅帶子繫起來 , 紅帶子上有孩童舞龍的圖樣 .

日出土鳳梨酥-0002
下班回家後 , 細細看了這份禮物後 , 到拆開前 , 我還不知道裡面是甚麼東西 !

日出土鳳梨酥-0003
打開後是日出土鳳梨酥 , 打開禮盒 , 第一個看到的是日出的土鳳梨酥宣言 : (我摘錄其中幾句話)

 不懂5號 , 妳不懂香水 ; 不懂2號 , 其實你不懂鳳梨 . 改良種五光十色 , 對鳳梨老農而言 , “2號仔”才是正港鳳梨 . 何以獨鍾2號 ? 老農說 : “ 2號仔尚香 , 日本時代就有咧 ! ” . 再追問他究竟如何香法 ? 八十歲老農露出靦腆 :  “  就是香 . ”......

日出土鳳梨酥-0004
裡面有八包日出土鳳梨酥 , 可以在年節期間好好吃一吃了 !

日出土鳳立酥
website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