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竹葉 , 豬腳 , 肉鬆貢糖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竹葉 , 豬腳 , 肉鬆貢糖

竹頁貢糖
肉鬆貢糖 豬腳貢糖
此次返台得有些突然 , 返台的前一天才倉促買了幾包貢糖 , 分別是是竹葉貢糖 , 豬腳貢糖 , 肉鬆貢糖花生荖. 竹葉貢糖是金門朋友推薦 ! 而且還強調要買 " 真的用竹葉包起來的喔 ! " 豬腳貢糖是我上次返台買回來的諸多口味中比較喜歡吃的 ! 而肉鬆貢糖是同梯推薦 !

竹頁貢糖的味道確實不錯 , 淡淡的竹葉香 , 我只吃了一包 , 其它的便被家人都吃光了 ….. , 豬腳 , 肉鬆貢糖也很好吃 , 而花生荖 , 我人還沒到家時就已經被家人吃光..... , 看來下次回來要多買一些 ! 要不然沒吃到幾包就會被吃光了 .

相關文章
Mon, Dec 13, 2010 - 金瑞成貢糖

金瑞成貢糖
Website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