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整理房間 , 將不用的書籍清理掉 .

Friday, March 04, 2011

整理房間 , 將不用的書籍清理掉 .

height="577"
自桃園回來 , 至今已一個星期 , 休息了數天 , 從高中後 , 離開高雄去台中念大學 , 每年除了寒 , 暑假外 , 便很少回家 , 房間內維持一定的整齊 , 然而卻有許多東西尚為清理 ! 如已用不到的書籍 , 或是不會再看漫畫 , 在整理這些書籍時 , 覺得這些書有如 " 雞肋 , 食之無肉 , 棄之有味 " . 但仔細一想 , 這些小時候所買的漫畫 , 以後應該也不會再拿出來看 , 這些漫畫未來大概也就塵封在我的書櫃之中 , 把心一橫 , 不用的漫畫全都拿去資源回收吧 !

把整套天子傳奇等漫畫拿去資源回收掉 ! 心理還真是有些不捨….. , 不過還是回收掉吧 .

附帶一提 , 整理這些漫畫時 , 覺得近年物價上漲的幅度真大 ! 過去一本漫畫 , 如七龍珠 , 要價60元 , 而今 , 最近迷上航海王 ONE PIECE , 一本要價是100元 , 漲了1.67倍 ….. , 還真多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