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烈嶼除夕夜

Thursday, February 03, 2011

烈嶼除夕夜

除夕夜 , 軍中晚上加菜 , 跟這連上到小金門(烈嶼)的臨海海鮮店吃飯 , 我們被分到跟長官幕僚一桌 .

雖是加菜 , 但臨海海鮮店端上的菜色卻不是那麼多 , 招牌菜 : 扣肉芋頭 , 海蚵炒麵線 , 一道都沒端上來 ! 真是的... , 同桌吃飯的長官並不多 , 而且長官們比較想去參加除夕抽獎 , 沒吃多久 , 長官們跑不見了 , 我則悠哉悠哉地留在餐桌上慢慢吃 , 慢慢看電視 .

吃飽後 , 搭車回連上的途中 , 冷冷清清 , 一點過年的氣氛都沒有 ,或許這就是烈嶼年節的氣氛吧 ! ? 回到連上後 , 看看年節特別節目 , 看看漫畫 航海王ONE PIECE 51 ~ 59集 , 除夕就這樣渡過了 .

臨海海鮮店
website google map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