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讓子彈飛

Friday, February 04, 2011

讓子彈飛

讓子彈飛
這是最近最想看的幾部電影之一 讓子彈飛 , 雖說央視主播批評 "充斥全片的髒話(國罵)、血腥場面和性暗示把我這個普通觀眾折磨得只能提前離席。⋯" (全文在此) , 不過也有其他評論員說到 : " 這套戲表面是垃圾,但內裡的含意被解讀,才知道當中精義所在 " (全文在此) .

不論如何 , 我還是很期待這部影片 ! 周潤發真是越老越帥 , 姜文男人味十足 , 而葛優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大陸喜劇演員 , 這三個演員聚在一起 , 一定很精采 !

讓子彈飛的首支預告片


讓子彈飛的第二支預告片 , 我覺得第二支預告片比較好看 !


讓子彈飛製作特輯


讓子彈飛製作特輯 黃四郎 / 周潤發


讓子彈飛製作特輯 張牧之 / 姜文


讓子彈飛製作特輯 馬邦德 / 葛優

讓子彈飛
wikipedi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