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星期四 回烈嶼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星期四 回烈嶼

過了15天的返台假(其實只有14天) , 預定搭乘下午的班機回烈嶼 , 又要穿上那一軍裝 , 回軍營 , 睡坑道 , 前線士兵回家的路是曲折而漫長的 ! 回烈嶼的路 , 一樣也是曲折而漫長的 ! 同樣搭機飛回金門 , 再到水頭碼頭 , 爾後乘船去烈嶼 , 最後搭車回部隊 , 在外島服役真的很麻煩 .

此次回烈嶼 , 預計要到明年三月才能再次回來 , 明天的聖誕節 , 2011的跨年 ,還有明年的農曆新年等等 , 都要在外島渡過了 .

不知道外島過聖誕節的氣氛如何 ?
應該很冷清吧 ! ?

不知道外島跨年的氣氛如何 ?
應該也很冷清吧 ! ?

不知道外島過農曆新年的氣氛如何 ?
應該還是很冷清吧 ! ?

聽人說 , 跨年時 , 在烈嶼湖井頭那 , 可以看到廈門的煙火 , 看來今年跨年如果我想看煙火的話 , 必須要到湖井頭那 , 希望廈門煙火能跟台灣一樣漂亮 ! 怎麼聽起來有點淒涼.....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