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偶然地經過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偶然地經過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

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
此次返台休假 , 除了好好休息之外 , 也和朋友聚聚餐 , 也在高雄四處走走 , 偶然地經過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 , 心想沒甚麼事 , 於是就進去參觀 .

博物館中有不少展覽 , 有土地的承諾-館藏臺閩古書契展 , 神示籤詩特展和采硯華輝-螺溪硯雕特展等等 , 感覺都還不錯 , 不過事出突然 , 沒帶相機(也找不到我的相機) , 參觀之後帶了相關簡介後回家 , 在家中看展覽簡介時 , 媽媽看了一眼就說 : 下午去了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了 ? 我說 : 是啊 , 媽怎麼會知道 ? 我母親對我說 , 她有時會去那當志工 ! 看來我們母子倆有這相同的興趣 !

今天去沒帶相機 , 看來改天要帶相機再去那參觀 , 拍照 !

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
websitegoogle mapwikipedi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