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金瑞成貢糖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金瑞成貢糖

金瑞成貢糖
返台前幾周頗為忙碌 , 一直到返台的那一周才去採買一些東西 , 但一下子又不知道要買什麼 ? 我又不好杯中物 , 對菜刀更不感興趣 , 想來想去就只有貢糖做合適 !

金瑞成所販賣的貢糖種類繁多 , 竹香 , 海苔 , 千層 , 肉鬆 , 芋頭 , 芝麻 , 花生 , 辣味 , 香芋條 , 高粱和豬腳等等 , 一下子也不知道該挑選什麼 ? 乾脆買幾包綜合口味 , 吃吃看 , 看那一種口味家人會喜歡 , 下次返台再買 ! 目前我只吃了幾種 , 感覺豬腳貢糖還蠻好吃的 !(不是真的用豬腳去做 , 而是那一貢糖看起來像豬腳) .

金瑞成貢糖
website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