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每一位前往金門的士兵都必須要會唱梁靜茹的分手快樂 !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每一位前往金門的士兵都必須要會唱梁靜茹的分手快樂 !


在高雄前運隊等待往烈嶼的飛機時 , 部隊的長官們給待撥人員一張小紙條 , 紙條上一首歌的歌詞 , 梁靜茹的 " 分手快樂 "  , 拿到這張紙條時 , 心中頗感奇怪 ? 為什麼要發這首歌的歌詞 ?

班長們說 : 這是金門防衛部的長官們所下達的命令 ! 規定每一位前往金門的士兵們都必須要會唱這首歌 !

聽到這樣的回覆時 , 更加令人感到奇怪 ? 為什麼一定要學會唱這歌 ? 班長們還強調 , 如果不會唱這首歌 , 將會影響到我們的休假 ? 這真的是越聽越令人感到奇怪 ?

目前還未到在金門 , 真實的答案還不得而知 , 還有同梯們口中關於烈嶼的那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 看來只有等真得到烈嶼時才能知道 , 希望快一點過去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