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下一站 烈嶼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下一站 烈嶼


相信大部人都對烈嶼這一個地方感到十分陌生 , 其實烈嶼也就是小金門 , 而烈嶼將是我下一個要去的地方 ,

在新訓結束前的大抽 , 我抽到了這個地方 , 說來有趣 , 在大抽前 , 其實還蠻想抽到外島的 ! 但真的抽到了外島籤 , 心理還是一陣五味雜陳…. 心裡覺得怎麼真得會抽到了 ? 特別是這個人稱 " 外島中的外島 , 前線中的前線 " 的烈嶼 !

結訓假時 , 上網查了查這一個陌生的地方 , 查了部隊的相關訊息 , 也問了家住金門的學妹 , 對這個地方已有基本的了解 , 只能希望外島真的很涼 ~

我打算在烈嶼的每周島休 , 去參觀傳統閩南聚(如吳秀才厝 , 宗祠) 或是八達樓子 ,戰史館 , 亦或是烈嶼的海岸 , 自3年前去了新埔車站 , 看了苗栗的海岸 , 就很喜歡大海 ! 天海一色的景像 , 給人一種無所束縛的感覺 , 而這感覺真好 .

未來10個月 , 國家出錢讓我到烈嶼生活 , 其實也不算是件糟糕的事啦 , 只希望烈嶼那的居住條件步要太糟糕就是了 .

附帶一提 !
再過43天 , 2010上海世博會就要閉幕了 , 很可惜沒機會再去一次 , 而我在世博會世博會還有很多展館去了 , 卻還來不及放上Blog , 沒辦法 , 要回部隊去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