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高雄前運隊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高雄前運隊

新訓結束後 , 雖然大抽抽到烈嶼 , 但並不會馬上就送到外島去 , 而是先到高雄前運隊(如果抽到馬祖等地 , 則送到基隆前運隊) , 高雄前運隊營區內的生活條件 , 設施都極為簡陋 , 簡陋到令人不可思議的地步 , 無法想像這是提供即將前往外島士兵暫時棲身之所 ? 還是如同前運隊寢室牆上所寫的養豬場 ?

前運隊內 , 大致上都沒甚麼事 , 算來清閒 , 只是生活條件糟糕到令人難以接受 , 而營區內最讓人頭痛的地方在於每次吃完飯後 , 等待洗碗的時間往往比吃飯本身的時間還來得長 , 吃頓飯約莫20多分鐘 , 但往往要等上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才能洗碗 , 真的非常沒有效率 !

唉 , 希望這星期五能飛往金門 , 早一點去烈嶼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