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小三通

Sunday, October 20, 2013

小三通

小三通-0001
在鼓浪嶼待了3天2夜後 , 終於還是到了要離開的時候 , 一早辦好退房後 , 先從鼓浪嶼碼頭到廈門 , 再搭公車去東渡碼頭 , 從廈門東渡碼頭到金門水頭碼頭 , 船費160元人民幣(其中還包含保險費) , 行程約莫1個半小時 .

小三通-0002
搭的是馬可波羅號 , 終於還是到了離開的時候 . 多希望能在鼓浪嶼多待幾天 !

小三通-0003
船經過鼓浪嶼時 , 再多拍幾張照片 , 不過天色霧濛濛的 , 光線不太好 .  留到下次來時補拍一些 ! 接這船經過烈嶼外海上大膽島 , 二膽島和猛虎嶼 ! 好懷念的地方 , 過去因公務上遍金門烈嶼各大離島 , 在這些島上我都住過一段時間 , 遠眺這些島嶼 , 想到過去的生活 , 真希望大 , 二膽島早點開放觀光 , 這樣就有機會重登這些島嶼 ! ! !

小三通-0004
到了金門水頭碼頭時 , 天色已經有點昏暗 , 再度回到熟悉的金門 ! 不過這次回來的心情可是大不一樣 ! 我不是 " 收假 "回金門 ! 我是來這裡放鬆放假 ! 不用穿那件的軍裝了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