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趙小姐的店

Saturday, October 12, 2013

趙小姐的店

趙小姐的店-0001
夜裡 , 留連在鼓浪嶼龍頭路附近 , 因為隔日便要沿小三通去金門 , 下次何時有空再來 , 不知是何年何月 ? 所以特別不想回旅館 . 我在龍頭路的小巷中注意到這間咖啡廳 趙小姐的店 .


我在網路上找到一部影片 中國越來越好玩 , 其中介紹到了這家店 , 有興趣可以看看 . 其中介紹到 , 這間店是趙小姐的孫女 , 為懷念幼時在鼓浪嶼的生活 , 為了她的祖母(趙小姐)而建 , 未來 , 口袋有閒錢的話 , 我也為我媽媽開一間店 涂小姐的店 !

趙小姐的店-0002 趙小姐的店-0003
趙小姐的店中販賣這不少不錯的商品 , 不過我的人民幣已經不多了 , 扣掉明日搭船去金門的船資外 , 我大概也就剩下一杯咖啡的錢了 …

趙小姐的店-0004
牆上擺放這許多民國初年的老明信片 , 畫報等 , 時分吸引人 , 很想在自己的宿舍裡也比照此 , 裝飾一番 .

趙小姐的店-0005
看了一會後 , 找一個舒適的位置 , 把剩下的人民幣 , 換了一杯咖啡 , 想在這裡 , 平靜地感受一下鼓浪嶼的夜晚 . 坐在位子上 , 看這窗外的來來往往的行人 , 還有多少人是鼓浪嶼的居民 ? 也不時聽得櫃台處的二名員工閒談這年後便要去廈門那邊工作 , 其中還夾雜這幾句閩南語 .

趙小姐的店-0006
在這裡有一特別的奇遇 , 遇到一位舉止裝伴猶如張璦玲的女士!!! , 這真是很特別的奇遇 !

趙小姐的店
website    blog    weibo    淘寶    maps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