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陳罐西式茶舖

Thursday, October 10, 2013

陳罐西式茶舖

陳罐西式茶舖-0001
陳罐西式茶舖 , 我一開始注意到這間店 , 是因為這間店的名稱 陳罐西…式茶舖 , 不知道是刻意取這樣的諧音 ? 還是甚麼原因 ? 無論如何 , 還是成功吸引了路人的注意 !

陳罐西式茶舖-0002
進這間店的原因 , 很簡單 ! 覺得這間店很漂亮 ! 顏色 , 燈光 , 裝潢等等的 , 我都很喜歡 !

陳罐西式茶舖-0003 陳罐西式茶舖-0004
櫃上放置的商品 , 顏色 , 感覺我都蠻喜歡 , 不過人民幣帶的並不多 ! (我以為島上可以刷卡 ! 島上也確實可以刷卡 , 但只接受 銀聯卡) 所以櫃上的商品我都只能看看而已 !

陳罐西式茶舖-0005
櫃上的另一邊放這許多茶葉 , 包裝設計等等都很好 ! 難怕不喝茶 , 放在櫃上都是很漂亮的裝飾 !

陳罐西式茶舖-0006 陳罐西式茶舖-0007
這些茶葉罐 , 放在銀色鋁罐上 , 包裝得很精緻 , 感覺真得很不錯 ! 放在櫃上一定很漂亮 ! 看這店內的一切就知道了 ! 下一次去鼓浪嶼 , 我真要買些放在房間中 !

陳罐西式茶舖
website    blog    微博    淘寶    maps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