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鼓浪嶼街道

Sunday, July 07, 2013

鼓浪嶼街道

鼓浪嶼街道-0001
這一陣子很忙 , 都沒更新blog , 趁這周末感一下進度 . 離開鼓浪嶼的海灘後 , 重回鼓浪嶼大街小巷中 .


天風海濤 , 這是鼓浪嶼的ㄧ部形象影片 . 把鼓浪嶼拍得好漂亮 !

鼓浪嶼街道-0002 鼓浪嶼街道-0003
鼓浪嶼的街道上表演的街頭藝人 . 聽上去好像都是在唱民歌 .

鼓浪嶼街道-0004
轉角間的一棟老房子 .

鼓浪嶼街道-0005
靠海邊的一間小餐廳 望海聽濤 .

鼓浪嶼街道-0006
牆上掛這一張與王力宏的合照 , 想不到王力宏曾經來過這裡 .

鼓浪嶼街道-0007
街道上掛的文宣 學習雷鋒 奉獻他人 提升自己 . 記得在火柴天堂時 , 我就很想那個雷鋒的軍用水壺 . 只可惜人民幣帶不多 , 改天真該買一個當紀念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