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鼓浪嶼的沙灘

Wednesday, June 12, 2013

鼓浪嶼的沙灘

鼓浪嶼的沙灘-0001
走了一段路到鼓浪嶼的沙灘邊 , 吃飽飯後 , 在沙灘上散步 , 實在是一件很愜意的事情 . 遠方的日光岩上 , 矗立鄭成功的雕像 .

鼓浪嶼的沙灘-0002 鼓浪嶼的沙灘-0003
沙灘上的步道 , 道路上有這一位打扮奇異的人 , 這算街頭藝人嗎 ? 我真不知道他在幹甚麼 ?

鼓浪嶼的沙灘-0004鼓浪嶼的沙灘-0005
沙灘上的岩石 , 照片沒拍到的地方 , 遊客一推 !

鼓浪嶼的沙灘-0006
雖然我第一次來 , 但卻有種非常熟悉的感覺 ! ! ! 在鼓浪嶼沙灘上 , 想起了許多往事 ! 之前我便是在小金門(烈嶼)服兵役 , 當時因為一些公務 , 我必須上六大離島, 過去每上離島 , 我都很喜歡到觀測所 , 用高倍數望遠鏡 , 看廈門 , 看海邊的沙灘(因為當兵真的很無聊 ! ) , 心想 , 沙灘上的人真的好爽 , 在那邊玩 ! 而我穿這軍裝 , 在這小島上當兵 , 唉 …… 

現在走在沙灘上 , 看這大海另一邊的金門 , 很高興自己退伍了 ! 退伍了 ! 不用穿這軍裝 , 用望遠鏡看這這片沙灘 , 我已經走在這片沙灘上了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