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賓悅旅社

Sunday, July 28, 2013

賓悅旅社

賓悅旅社-0001
賓悅旅社 , 一開始吸引我的原因 , 就是門樓上大大的一個 " 陳 " 字(就像鼓浪嶼的陳家園一樣) , 當我初到賓悅旅社時 , 我並不知道她過去悠久的歷史 , 而是當我回家後 , 細細搜尋這棟建築的歷史 , 才有更深的了解 . 這棟賓悅旅社的原主人 , 原是金門首富 , 1932年時 , 從鋼琴家殷承宗的父輩上買下這幢房子 . 接下來的歷史我就不太清楚了 , 只知道1985年後 , 她成為了家庭旅社 .

賓悅旅社-0002
我走進賓悅旅社時 , 我看這這棟將近百年的老房子 , 雖顯得有老舊殘破 , 但簡潔的立面 , 鬱鬱深深的大院 , 感覺還是很不錯 ! 老房子散發出來的味道 , 風情還是非常非常迷人 ! 當時我真該好好拍拍她 !

賓悅旅社
maps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