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鼓浪嶼前英國領事館

Sunday, July 07, 2013

鼓浪嶼前英國領事館

鼓浪嶼前英國領事館
鼓浪嶼上的英國領事館有二棟 , 一棟以改建為卡斯特旅館 , 而照片中的則是鼓浪嶼上的另一棟領事館 . 不過並沒有對外開放 . 

鼓浪嶼上 , 目前還有一些領事館(如前日本領事館) 及相關歷史建築都尚未為對外開放 , 這一點倒是很可惜 ! 不過看新聞上 , 鼓浪嶼為了申報世界遺產(鼓浪嶼申遺網) , 會逐步整修鼓浪嶼上重要建築 , 並遷出開放這些地方 . 不管如何 , 總歸我去的那一天英國領事館是沒對外的 ! 就只能期待下次了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