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祇園牛禪

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祇園牛禪

祇園牛禪-0001
逛了一大圈後 , 晚上選擇在附近祇園牛禪用餐 , 牛禪主要提供牛肉燒烤 , 涮涮鍋, 120分鐘內吃到飽 ! 但如果不吃牛肉的話 , 這裡另外提供豬肉 , 不過只有兩盤而已 ! 所以不能吃牛肉的人來這裡 , 很吃虧 !

祇園牛禪-0002 祇園牛禪-0003
餐廳環境不錯 , 坐檯區那 , 很多日本女生在那邊喝酒 ! 每一個都很能喝 ! 入座前 , 先觀察了一下 , 看makiyo有沒有在那裏 , 我可不希望被高跟鞋襲擊 , 讓人抬出去 .

祇園牛禪-0004 祇園牛禪-0005
挑了一個有榻榻米的位子用餐 , 走了那麼久 ! 中午在桃谷餐廳又沒吃到肉 ! 所以心想一定要把中午吃到的肉全部補回來 !

祇園牛禪-0006
桌上有沾醬 , 牛肉及冰開水 ! 中間那一盤沾醬 , 芝麻味 , 味道很棒 !

祇園牛禪-0007
坐定位後 , 就開始狂吃 ! 我們三個人吃掉了11盤牛肉 , 真爽 !

祇園牛禪-0008
吃完之後 , 再加上一杯冰烏龍茶 , 一切感覺真是太爽了 ! 有機會去祇園 , 又可以吃牛肉的朋友 , 牛禪這間店非常值得進去吃一頓 !

祇園牛禪
地點 : 京都市東山区祇園町北側323 祇園会館4F
電話 : 075-533-3344
營業時間  :  Mon ~ Sun

website    google maps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