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火柴天堂

Thursday, April 04, 2013

火柴天堂

火柴天堂-0001 火柴天堂-0002
火柴天堂是一間有趣的商店 , 該店就位於廈門音樂廳對面 , 店舖中所販賣的商品都很有趣 !

火柴天堂-0003
牆上這一推掛飾 .許多都很好看 , 其中文字內容也很有趣 .

火柴天堂-0004
主席說我帥 , 不是美女莫來煩 , 看了都有點想買 !

火柴天堂-0005
櫃上的這一些水壺 , 看上去有點像軍用水壺 . 那一個用紅字書寫雷鋒的水壺 , 和最右邊的紅色星星的這二個我最想要 !

火柴天堂-0006 火柴天堂-0007
火柴天堂-0008 火柴天堂-0009
上面這些掛布 , 文字內容很有趣 ! 從上而下 , 由左至右 . 一切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 二奶的苦悶 , 二奶 !!!!!! 是絕對要打倒的 . 老師 ! 我想早戀 .

火柴天堂-0010
這一個實在很豪邁 ! 老婆說啥就是啥 ! 每一個商品都很不錯 !

甜心凱特
地點 : 廈門市鼓浪嶼龍頭路100號

maps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