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金廈行

Thursday, March 28, 2013

金廈行

上週 , 我趁這空閒的時間 , 去了廈門 , 金門等地 . 為什麼會想去廈門 , 金門等地 , 因為過去我在烈嶼(小金門)服役 , 退伍後 , 我常想回金門看看 , 也想去與烈嶼隔海相望的廈門看看 , 但一直以來都抽不出時間來 , 這一陣子 , 剛好得空 , 心想我非回去不可 , 如果錯過這段時間 , 我又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 

行程大致規劃為第1-2天在廈門鼓浪嶼(因為買不到去金門的機票 , 所以直飛廈門在沿小三通去金門) , 3-4天到金門 , 第5天則是烈嶼(小金門)

3月14日做了這個決定 , 15日規畫行程 , 16日便訂好機票 , 19日一大早便飛去了廈門 . 當我上了飛機後 , 才覺得 , 這行程會不會太倉促了 ? 我會不會太衝動了 ? 不過當時人已在飛機上了 ! 不過我還帶這興奮的心情開始這趟旅程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