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卓也小屋

Sunday, August 12, 2012

卓也小屋

卓也小屋-0001
卓也小屋這間餐廳位於苗栗 , 隱蔽地座落三義鄉山中 , 非常非常地隱蔽 , 車到時 , 還要走一段蜿蜒的山路才會到餐廳入口 , 餐廳的類型有點像又見一炊煙 , 雖然餐廳外觀 , 餐點價位並沒有 又見一炊煙那麼漂亮 , 昂貴 . 但也有一番樸實的田園農村樂趣 .

卓也小屋-0002
這是餐廳內部 , 餐廳外的水池中還養了幾隻鵝 .

卓也小屋-0003
卓也小屋的消費價位是成人399元 , 幼稚園到國小的小朋友 160元 , 而幼稚院以下則是100元 .

卓也小屋-0004
卓也小屋的用餐方式是半自助式 , 除了藥膳鍋外 , 還有各式時蔬(但完全沒有肉)可供烹煮 , 也有一些餅乾 , 冰品(餅乾 , 冰品都不是很好吃)可做取用 .

套餐有五道精緻主菜(菜色依季節調整)

卓也小屋-0005
田園沙拉 , 這道菜的味道清淡 .

卓也小屋-0006
五穀飯和香椿麵線 .

卓也小屋-0007
珍珠蔬菜捲 , 我非常喜歡這道菜 , 味道真得很棒 ! 而且一定要趁熱吃 !

卓也小屋-0008
酥皮地瓜 , 這道菜的味道也不錯 , 而且也一定熱熱地吃才好吃 ! 石蓮桂花蜜 , 這道菜我沒拍 , 味道微甜 , 感覺還不錯 ! 我不喜歡吃太甜的甜點 . 

卓也小屋的餐點雖然完全沒有肉 ! 但大體上還不錯 , 主食也有一定的水準 , 平時吃慣了大魚大肉的人 , 也可以來這裡吃些清淡養生的料理 !

卓也小屋
地點 : 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3鄰崩山下1-5號
菜單 : 卓也小屋菜單
電話 : 037-879198
午餐 11:30 - 14:00 | 晚餐 17:00 - 18:30

website blog google maps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