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唐印盆栽

Saturday, August 25, 2012

唐印盆栽

唐印-0001
昨天 , 一大早趕去公司 , 但到時才知道放颱風假 , 回到家後 , 想是無風也無雨 , 便於朋友 許 約去了誠品綠園道上的 the naked cafe' 吃飯 , 聊天 , 聊聊他最近發生的事 , 也聊聊最近讓我頗為頭痛的事 . 一頓午餐吃了2個多小時 , 好久沒這麼輕鬆了 , 吃完飯後 , 由於許的公司正在整修 , 所以逛逛勤美天地百貨一樓的晴天花藝 , 挑一些小盆栽來裝點 .

唐印-0002
我挑了 唐印 , 我不懂植物 ! 只是從外型下去挑 ! 覺得這放在桌上一定很漂亮 ! 除了這盆唐印外 , 額外定了另一盆(下周去拿) . 不知不覺 , 我的房間中已經放了四盆盆栽了 , 前三盆是虎尾蘭 , 我想沒多久 , 我房間應該就會擺滿各式各樣的植物 !

晴天花藝
地點 :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1F(勤美誠品店)
電話 : 04-23263822
時間  mon ~ fri  |  11:00 ~ 22:00
          sat ~ sun  |  10:30 ~ 22:00
website      google maps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