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no way home

Saturday, March 24, 2012

no way home


這是一系列關於建築的照片 No Way Home , 攝影師為Rafa Zubiria , 他讓一棟棟建築漂浮在空中 , 形塑出一系列有趣的影像 !


這一系列的照片猜想是用photoshop修出來的 . 看上去 , 總讓人想起天外奇蹟這部電影 !!!


我只能說現實上 , 建築的底部 , 不會那麼平整 , 會有許多基礎結構 , 管道線路等等 , 不過這是藝術創造 , 也就不在雞蛋裡挑骨頭了 .


這系列圖片都很有趣 ,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攝影師 Rafa Zubiria的官網看看 , 也能看看其他系列的照片 .

Rafa Zubiri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