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Bar Rouge

Sunday, October 09, 2011

Bar Rouge

bar-Rouge-0001 bar-Rouge-0002
bar rouge位於外灘18號頂樓 , 2004年11月開幕後 , 隨即成為上海知名夜店之一 . Nicole Kidman之前至上海出席活動時 , 也特意在此辦派對 .

入口一幅女模照片 , 不知道這位模特兒是誰 ? rouge在法文裡 , 便是紅色的意思 , 所以bar rouge室內設計以紅色為基調 . 整個bar rouge顯得格外豔麗 .

bar-Rouge-0003
bar rouge的吧檯區 . 不過我不想坐在吧台區 , 想舒服地坐到沙發區 ! (bar rouge中 , 不同的座位有不同的最低消費 !)

bar-Rouge-0004 bar-Rouge-0005
bar rouge的廁所也十分有趣 , 男廁中 , 有許多美女以訝異 , 好奇 , 讚嘆等等表情的照片至放在一座座小便斗上 , 一瞬間有許不好意思 , 但想來也很有趣 ! 轉念一想 , 那女廁中有甚麼樣的照片 ? 一個個猛男 ? 還是甚麼 ? 不過我不是女生 , 也不好進女廁中看看 !

bar-Rouge-0006
一群人坐到了沙發區 , 雖然平常不喝酒 , 但在這麼漂亮的地方 , 在朋友的身邊 , 破例喝幾杯 , 不過也由於平常不喝酒 , 所以看這酒單上的酒 , 有看沒有懂 ! 完全不知道該喝甚麼好 ? 最後我以酒的顏色來做選擇 ! 都是粉紅色的 ! 感覺應該會很好喝 ! ? 事實上也真的很好喝 !

bar-Rouge-0007 bar-Rouge-0008
這二杯酒 , 喝起來好喝 , 甜甜的水果味 , 但後勁很強 . 還是我沒在喝酒所以覺得它後勁很強 ! ?

bar-Rouge-0009
bar-Rouge-0010 bar-Rouge-0011
喝了杯酒後 , 拿了另一杯酒 , 走到bar rouge的露臺區 , 這裡號稱是外灘最美的露台 ! 露臺的左邊是匯中飯店大樓和平飯店 , 右邊則是字林大樓 , 前方面對黃埔江的美景 !

陸家嘴
在bar rouge的露臺區 ,看這黃埔江 , 看這對岸的東方明珠塔 , 陸家嘴 , 喝這酒 , 與朋友聊天 , 真是人生的一種享受 !

bar rouge
website  / facebook  / weibo  / google map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