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上海新天地

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上海新天地

上海新天地-0001 上海新天地-0002
新天地 , 原本為上海一舊社區 , 90年代末 , 將此重建 , 保留許多上海舊有建築特色 , 並吸引相關餐廳 , 精品店(如TMSK , 上海灘等等)在此進駐而成為上海一知名景點 . 到了上海 , 當然一定要去新天地逛逛 !

這次去上海新天地有一位許建築師, 他多年前就已去上海工作 , 對上海十分孰悉 , 有他帶路 , 好吃好玩的地方絕對少不了 !

上海新天地-0003 上海新天地-0004
新天地中保留不少老建築 , 並穿插部份新建築 , 新舊之間 , 整體相互融合地很好 .

上海新天地-0005 上海新天地-0006
清水磚牆 , 是這一區的建築特色之一 , 新天地保留原有的磚 , 瓦為建材 , 使老巷弄特別有味道 .

上海新天地-0007 上海新天地-0008
上海灘的東西不錯 , 我還蠻想買一件唐衫來穿 , 不過這年紀穿唐衫好像還太早了 . 新天地有不少餐廳 , 環境也很棒 , 只要累了 , 隨時可以找個合適座位 , 好好享受這裡的氛圍 .

上海新天地-0009 上海新天地-0010
入夜後的新天地 , 別有一番風味 .

TMSK-0001
當我在新天地四處拍照時 , 那位許建築師的同事跑來跟我說 , 許已在TMSK定好位子了 , 要我半個小時後 , 到餐廳吃飯 , 讚 ! 連位子都定好了 , 我相信他的眼光 ! 絕對不會在一般的餐廳吃飯 ! 開心地再拍了幾張照片後 , 進TMSK .

上海新天地
上海新天地 Google Map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