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七喜廣告 / 穿越古代

Sunday, August 14, 2011

七喜廣告 / 穿越古代


記得上次我姐從大陸回來時 , 就播了這廣告片給我看 , 當時就覺得很好笑 , 不過當時卻沒留下這段影片的網址 , 不過今天在Facebook上看到朋友放上這個廣告 !

這部影片把上 , 下二集合在一起 , 上集比較好笑 ! 特別是男主角要許願時 , 突然有一推陌生人拿出一他們家祖傳下來的信 ! 務必要在今天把此信交給男主角 ! 看到這段就覺得很好笑 !

我姐姐當時還向我解釋內地與台灣幾個有所不同之處 ! 比如說內地的廣告時間普遍比較長 , 這或許是台灣與內地的電視經營方式有所不同的原因吧 ! ?

廣告片段中有段演到 , 孩子帶這女友回家 , 向他父母說要他們要結婚 , 要父母把房子讓給他們 , 這不是廣告效果 ! 這在內地是很正常的 !

在內地 , 如果子女結婚 , 父母通常會另買一棟房子給要結婚的子女 ! 如果買不起的第二棟房子的話 , 就會讓出自己的房子 …. ! 如果不講我還真不知道 !

最近覺得內地有些廣告都蠻有趣的 !

附帶一提 , 上集後半段 , 桌上有那麼多七喜 , 為什麼不自己許願回到未來呢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