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川島小鳥 / 未來ちゃん攝影展

Monday, July 25, 2011

川島小鳥 / 未來ちゃん攝影展

川島小鳥『未來ちゃん』攝影個展07/16~08/21@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川島小鳥 " 未來ちゃん " 攝影展 , 這個活動訊息 , 我是從高雄市立圖書館所寄來的活動訊息中得知 . 細查了川島小鳥這位攝影師及其所拍攝的這一系列的照片 , 覺得十分有趣 , 所以今天下午就去看了看 !

這一系列照片中的女主角 , 是位名叫未来ちゃん的三歲小女孩 , 川島小鳥攝影師透過鏡頭拍攝下這位小女孩的古靈精怪的表情和動作 , 實在很吸引人 ! 一切是那麼自然 ! 有趣 ! 我想我開始能理解為什麼那些父母親總喜歡那這相機拍下自己兒女的樣子 ! 特別是那些搞怪 , 玩樂的樣子 !

由於展場內禁止攝影 , 所以在網路上找到的一些照片來分享一下 , 我看到 , 我喜歡的照片 !

未來ちゃん

我最喜歡這一張照片 ! 雪中若有所思的表情 !

未來ちゃん

我也很喜歡這一張照片 ! 豪邁地把食物放進嘴巴的表情真帥 !

未來ちゃん

這一張照片也不錯 ! 皺這眉頭 , 吃得滿嘴都是冰 ! 不過如果我是她爸爸的話 , 一定會忍不住拿衛生紙把她的嘴巴和手指頭擦乾淨 !

展場中還有很多很棒的照片 ! 如果有興趣的話 , 不妨抽空去看看 !

時間:2011/07/16-08/21 AM 10:00-PM 08:00(週一固定休館)
地點:駁二藝術特區C5,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門票:高雄市文化局贊助,免費入場

川島小鳥
website

川島小鳥「未來ちゃん」海外攝影個展
website google map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