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明天退伍回台灣 !

Wednesday, July 06, 2011

明天退伍回台灣 !

今天是兵役的最後一天 , 今天補假 , 上午先去烈嶼海岸邊 ! 看一座已開放的營區  紅土溝 , 爾後循這戰備道 , 沿海邊走去 , 途中遇排雷大隊正在清除岸邊地雷 , 眼前這些景象 , 退伍後恐難復見 . 在岸邊沒待太久 , 便回東林街上 , 寄出相關物件 , " 三份金門特有的神秘禮物 " 回台灣 .

街上人不多 , 但網吧裡卻有不少補假的阿兵哥 , 多是即將退伍的人在所剩的役期中將積假補完 ,  所認識的一些離島朋友 , 有的打算在兵役的最後一天 , 在網吧或民宿待上一整天 , 有的想騎單車回島 ! 有的則無假可補留在營區內無法出來 .

下午將去烈嶼鄉圖書館裡看看書 , 再四處去看看 , 晚上回營收假 , 繳回相關裝備 , 明天退伍回台灣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