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來自二膽島的禮物

Monday, June 06, 2011

來自二膽島的禮物

來自二膽島的帽子-0001
昨日晚上約了一位同梯 , 同新訓單位 , 同樣也抽到外島籤的朋友出去喝茶聊天 , 我抽到烈嶼 , 而他抽到烈嶼外的一座小島 二膽島 .

一般來說 , 我們抽到了不同的單位(不同的島嶼) , 應該很難見面 , 不過很幸運的事 , 我因公務之故 , 先後上二膽島三次 , 更是在二膽住了好幾天 .

在島上的生活過得非常愉快 , 而且隊長對我還蠻欣賞我的 , 先後二次問我有沒有上島的意願 , 我其實也很想上島 , 不過當時我的役期不到百日 , 處理掉手上的事情 , 再扣除返台假後 , 所剩時間不多 , 就算上了島 , 對二膽的幫助也不大 ... ,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隊長的抬舉 .

來自二膽島的帽子-0002
此次返台假 , 約了二膽島的同梯出來 , 這感覺真特別 , 上次我們會面是在孤懸海外的小島上 , 這次則回到高雄 , 會面時 , 他帶來了一份禮物 來自二膽島的帽子 , 上面還有二膽島(英雄島)的隊徽 , 並且還是限量的 , 僅限二膽島的士官兵才有 , 這真的是一份很棒 , 很有紀念意義的禮物 !

二膽島
wikipedia google map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