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單身男女

Thursday, June 16, 2011

單身男女


第一次看單身男女這部電影 , 是在一座面積不到0.05平方公里的小島上 .

這是一部愛情喜劇片 , 但非常矛盾的卻是在這一座小島 復興嶼上看的 ! ? 為什麼在這座小島上看愛情喜劇片是件很矛盾的事呢 ? 因為一個有趣的外號 ! 負心漢 ! 這是另一座小島的人替復興嶼的阿兵哥們取得一個有趣的外號 復興漢 負心漢 ! (當然這是開玩笑的 ! 只是取個諧音而已 .)

我便是在一座住滿負心漢的小島上 , 看完這一部浪漫深情的愛情電影 !

電影中 , 吳彥祖外號叫 火星人或是十一郎 , 火星人是因為他對愛情專一的不像是地球人 , 而十一郎這個外號 , 是源自十個男人九個壞 , 還有一個想做怪 , 十一郎就是男人中的例外 .

若問現實世界中 有沒有這麼專情的男人 ! 有 ! 可有例子 ?  我就是 ! 我跟島上的那群負心漢是不一樣的 ! 

但這樣專情的男人會像電影中那麼好的結局嗎 ?  沒有 ! 也有例子嗎 ? 也有 ! 也是我 ! 現實世界中是不會有那麼美好的結局 !

電影中吳彥祖用高圓圓的影子設計大樓 , 現實世界中有沒有像這樣的大樓 ? 有 ! 可有例子 ? 那就是馬岩松瑪麗蓮夢露大廈 ! 因為我建築的 ! 所以我對這方面的資訊了解比較多 !

最後 , 電影中吳彥祖是建築師 , 事實上他真的也是念建築的 ! 讓我深深地覺得念建築的男人最帥 ! 還有例子嗎 ? 還有 ! , 哈哈哈 .... , 我是不會不要臉地說我自己的 !

無論現實世界中到底有沒有這些例子 ! 這都是部非常值得一看的電影 !

單身男女
wikipedia youtube playlis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