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今天 , 終於回到台灣了 .

Monday, May 30, 2011

今天 , 終於回到台灣了 .

離上次返台 , 隔了將近有3個月 , 等了那麼久 , 終於回到了台灣 ! 終於放最後一返的返台假 !

在這將近3個月的時間裡 , 生活時而過得非常愉快 , 但時而過得非常非常忙碌 ! 要去金門海外上的六個離島支援 ! , 要去金門洽公 , 還要與一個搞不清楚狀況 , 且情緒又很容易失控的人相處 , 真的很痛苦 ! 特別最後一樣最痛苦 !

這段日子過得極為難熬 , 日日倒數 , 從倒數100天 , 返台假倒數29天 , 14天 , 7天 ......, 好在有諸多離島兄弟 , 以簡訊等加油打氣 , 讓我撐過這難熬的日子 ! 真是一群同島一命的好兄弟 !

在返台的前一天是島休 , 但決定島休人不休 , 也要搭這快艇於大風大浪中 , 上島跟各島兄弟見面 ! 相約在台灣見面 ! 也因此此次返台沒有賣貢糖之類的伴手禮 .

今天 , 今天 , 第3次步上曲折而漫長的返台路 , 終於 , 終於回到台灣了 ! 放22天的返台假 , 當再度回到金門時 , 就是準備退伍的時候了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