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重回skylark , 回憶過往的一些事

Sunday, March 06, 2011

重回skylark , 回憶過往的一些事

skylark-0001
前一陣子去了一趟台北 , 也去了一趟Skylark . 這一家餐廳對我來說有這特別的回憶 !

skylark-0002
在去的前一天 , 打電話訂位 , 雖然我是一個人過去 , 但還是訂了二個位子 ! 而且選在每次來都會坐的位子上 !

skylark-0003
雖然我知道坐對面的那一個人永遠都不會再來了 , 不過每當我來Skylark 時 , 還是會多留一個位子 ! 坐在位子上 , 看這對面的空位子 , 想這過去發生的一些事 , 開心的 , 不開心的 , 還有當初說好卻一樣也沒做成的事 .

skylark-0004
餐廳很漂亮 , 食物也很好吃 , 不過我的心情不太好就是了 ….

skylark
webaite google map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