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有關上海世博會的幾部影片

Wednesday, April 07, 2010

有關上海世博會的幾部影片

下個月即要出發去上海 , 在前二個星期前在youtube上找了許多有關於上海 , 有關於世博會的影片來看 , 了解一下2010上海世博會 , 也整理了出一部分有意思的影片 , 值得一看 !

 Expo 2010 Shanghai  Expo 2010 Shanghai
裡面的影片不少 , 多是2010上海世博會中的各國展館之概念 , 建築之影片 , 我個人蠻喜歡芬蘭館 ! 5月到世博會時一定要去看看 , 不過我只是覺得很好奇 , 為什麼世博會中台灣展館的建築師是李祖原 ? 為什麼 ? 為什麼 ? 為什麼 ?

走進世博會 走進世博會
這裡面的影片都很不錯 , 每段影片都不長 , 依歷史 , 人物 , 發明 , 食物 , 事件等為主題 , 有條理地介紹世博會 , 非常好看 !

 CCTV 走進世博會 CCTV 走進世博會
CCTV 走進世博會 , 名字跟上一段影片一樣 , 但內容卻大不樣 , 主要是介紹上海世博會展館的相關工程 !

文茜@上海世紀夢 文茜@上海世紀夢
這其中的影片有關於上海百年來的發展 , 也有相關於世博會的介紹 .

走向2010 走向2010
走向2010中的影片談論的內容比較寬廣 , 不侷限於上海或世博會 , 同走進世博會中的影片相似 每段的長度都不長 , 依歷史 , 人物 , 發明 , 食物 , 事件等為主題來介紹2010年 , 非常值得看 !

Blog中有關2010上海世博會的相關文章
Tue, Mar 09, 2010 - 知道甚麼是世博會嗎 ? 讓星爺告訴你

Sun, Mar 07, 2010 - 五月 上海行 2010世博會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