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葉問 2 準備開打

Saturday, April 10, 2010

葉問 2 準備開打


葉問 2 即將上映 , 但在youtube上有關葉問的預告片卻還不多 , 葉問 2 中還請來了洪金寶跟甄子丹對打 , 之前在殺破狼中 , 洪金寶已和跟甄子丹對打過一次 , 武打戲非常精彩 , 不過不知道葉問 2 中 , 洪和甄會不會有相關武打場面 ? 不知道 , 不過很期待 .


殺破狼中洪金寶和跟甄子丹的武打片段 , 非常精彩 !


在youtube上除了葉問 2的預告片外 , 意外還注意到 葉問前傳 ? 看到時很意外 , 細看了預告片 , 也有洪金寶和樊少皇 , 還有元彪 , 不過眼葉問的那一個人是誰啊 ? 不認識 ? 不過有洪金寶和元彪這二位老牌武打明星在 , 相信應該也不會太差 ! 真棒 , 又有武打片能看了 !

葉問 2
WebsiteFacebook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