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大東屋鰻魚飯

Sunday, January 24, 2010

大東屋鰻魚飯

大東屋鰻魚飯-0001
自上次室景系戶外參觀之行(筏子溪 , 日祥生機園地 , 八錢鍋物料理 , 勤美誠品綠園道和懶人咖啡)後不久 , 又來一趟美其名為戶外參觀 , 實為吃飯聊天的聚餐 , 大東屋鰻魚飯 .

店內客人超多的 , 隔了一會才坐定位 , 點完餐後 , 母哥開了二瓶台灣啤酒(歐 ~ 我不喝酒的說) , 在等餐時 , 何老師先問大家的未來畢業後有甚麼規畫 ? 畢竟這是畢業設計 , 設計做完後大家就要畢業了 , 大家都個別談論這自己未來的規劃 , 似乎大家都有初步的規劃了 , 有點像上次在八錢聊天話題的延續 .

大東屋鰻魚飯-0002
在閒聊時 , 四處拍拍 , 正在烤鰻魚的師傅 , 不過他怎麼沒戴帽子和口罩 ?

大東屋鰻魚飯-0003
隔了一會 , 所點的鰻魚飯(小的)到 , 還有一碗味增湯 , 餐點旁除了熱茶外 , 還有一杯母哥剛開的台灣啤酒 . 我不喝酒 , 一喝就醉 , 醉了就睡倒了 , 大家都喝了 , 我也就 一小口一小口的喝 , 喝一小口後加一大杯熱茶 .

我還蠻喜歡吃鰻魚 , 以前會在量販店買已經醃製調味好的鰻魚 , 回家後只要放進微波爐加熱就能吃了 , 大東屋的鰻魚飯味道不錯 , 魚刺也不會太多 , 脂肪重了一些 , 醬料不會過鹹或過甜 .

大東屋鰻魚飯-0004
當然還要在加上其它小菜囉 , 四季豆串 , 青椒串 + 香菇串 + 雞肉串 + 雞胗干 . 我喜歡雞肉串和雞胗干 .

大東屋鰻魚飯-0005
另外還有 秋刀魚 , 味道也不錯 , 最後好像被我跟柏仰分吃光 .

不過很可惜 , 沒能吃到烤鰻肝 , 鰻魚肝湯 , 蜜汁鰻首和鮮酥鰻龍骨等幾樣小菜 , 下次再來時 , 就直接點一份全鰻大餐 .

大東屋鰻魚飯
Google Map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