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義民廟 / 2010年生肖流年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義民廟 / 2010年生肖流年

義民廟2010生肖流年

義民廟 2010年生肖流年
太歲 : 太歲當頭坐 , 無喜恐有禍 , 有喜破三災 , 無喜百事來安太歲保平 安

歲破 : 太歲相沖 , 恐官司破財 , 安太歲保平安

太陽 : 有天空之星 , 虛花之虞 , 休管他人事 , 請安奉日月星軍

喪門 : 不利探病 , 送喪 , 請制化吉

太陰 : 勿爭他人事 , 防口角 , 不可為人作保 , 拜太陰星君

五鬼 官符 : 防官符 , 災難 , 破財 , 五鬼小人作弄 , 請制化吉

死符 : 勿探病家 , 喪家 , 請制化吉

龍德 : 因有天厄暴星 謹防小人算計 , 自保安寧

白虎 : 恐有血光 , 病難孝服等事端 , 請制化吉

福德 : 恐有口角生煩之忌 , 幸有福德 , 天德星拱照 , 若有 , 謹慎提防

天狗 : 天狗入宮 , 恐有損傷 , 勿遠行 , 請制化吉

病符 : 勿探病人 , 勿食喪家 , 請制化吉

過去近二年的時間內(2008年下半年開始) , 每個月我都會去新竹大平窩村二趟 , 去拍照 , 記錄每一個節氣的季節變化 , 如稻田 , 樹林等等之變化 . 記得2008年10月份我第一次走到新竹的義民廟 , 注意到義民廟中有一樣特別的東西 十二生肖的流年 , 當時我把它拍下來僅僅只是為了做紀錄 , 倒也沒有其他的想法 .

回去後 , 我留意了上面屬猴的生肖 , 因為我有一位朋友屬猴 , 而2008年生肖流屬猴的似乎不太順 , 義民廟生肖流年這樣寫道

防官符 , 災難 , 破財 , 五鬼小人作弄 , 請制化吉

" 五鬼小人作弄 " , 就我所知我這位朋友 , 她身邊確實有小人 , 當時我看了覺得還蠻準的 , 所以便跟另一位屬猴的同事說 , 本是當玩笑話來說說 , 誰知道 , 說完後一周 , 她就被警察開單 , 在隔一陣子後 , 就車禍了 , 官符 , 災難二個都中 , 弄得我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 , 好像是烏鴉嘴 . 再去新竹時 , 馬上求個平安符給這位同事 , 當然也幫自己和家人拿平安符 .

2009年 , 誰知2008年屬猴的那一段流年批語防官符 , 災難 , 破財 , 五鬼小人作弄 , 請制化吉 , 竟然成了我那個生肖的流年批語 , 看得我實在很緊張 , 心想自己該不會也會被警察開罰單 ? 該不會也會出車禍吧 ?

1月過後沒事 , 2月漸漸地發生幾件 " 瑣碎且令我不太開心 " 的事 , 5月後便發生一些事情令我感到 " 頗為無奈且很不高興 " , 接下來幾個月 , 就不是一些 , 而是一堆讓我感到 " 很生氣 " 的事 , 可以說這是我近幾年最不爽的一年 !

相形之下 , 這一年中的有些事反倒顯得沒甚麼了 , 如拍出來的相片曝光 , 或是相片檔案被刪 , 被開了紅燈右轉及違規停車的罰單 , 出了二場車禍(還是被開了罰單 , 還是出了車禍) , 雖然是小傷 , 但機車也被撞得面目全非等等 , 這類型莫名其妙的小事真是說不完 , 真的我讓覺得義民廟的生肖流年真準 !

終於渡過了2009年 , 2010年 , 我一定會遵守義民廟生肖流年所提醒之事 , 大家也看看自己的生肖 , 看該注意一些甚麼 , 參考參考也無妨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