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八錢鍋物料理

Sunday, January 03, 2010

八錢鍋物料理

八錢鍋物料理-0001八錢鍋物料理-0002
八錢的外觀是不是讓人覺得很熟悉 ? 素淨的清水混凝土牆面 , 俐落的線條 , 八錢鍋物料理是由師事安籐忠雄的 毛森江設計建造 , 所以外觀明顯有著安滕的設計風格 .

八錢鍋物料理-0003
八錢的入口 .

八錢鍋物料理-0004
八錢鍋物料理的等候區 , 清水混凝土澆灌的真的很好 , 忍不住摸了牆面一下 , 由於來的前一天已經訂好了位了 , 所以沒等太久就入座點餐 .

八錢鍋物料理-0005
肚子超餓的 , 可能在筏子溪走了不少路 , 離開日祥生機園地時 , 又去了另一組同學的基地 士業大廈看看 , 看完才來 , 所以特別餓 , 我點了大麥豚梅花肉套餐 , 等餐點來時 , 坐在位置上看這周遭的人 , 又到處看看 , 牆面摸起來好滑順 ~ , 坐在位置上看這周遭的人 .到處看看 ,

八錢鍋物料理-0006八錢鍋物料理-0007
因為太餓了 , 所以沒多拍甚麼 , 餐點來了就直接吃 .

八錢鍋物料理-0008
我超喜歡以蒜泥+青蔥+少許的醬油為火鍋的沾醬 , 蒜泥一定要很多 , 超愛蒜泥 .

吃飯時 , 跟何老師及室景系同學閒聊 , 室景系的同學談論這畢業後的事 , 記得大四時我也常常在想這個問題 ! 當時我想著畢業後要往建築上發展 ? 還是往網頁設計上發展 ? 這個問題直到研究所入學才停止 , 現在聽著室景系的同學談論這些事 , 讓我想到過去大四的生活 .

吃飽後 , 我們到外面拍了些照片 , 爾後前往勤美誠品綠園道 .

八錢鍋物料理
WebsiteGoogle Map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