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om, pub-1919410775998796,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 英國設計師Sam Buxton的MIKRO WORLD

Monday, November 28, 2005

英國設計師Sam Buxton的MIKRO WORLD








一個4×10公分的薄鐵片,你看到了什麼樣的可能性?

英國設計師Sam Buxton,運用作模型的蝕刻板技術,將圖案雕刻在不鏽鋼薄卡上,經過凹摺成為3D的立體金屬模型-MIKRO Man。令人讚賞的不只是極細膩的製作技術,還有他創作的題材,以不同的事件及空間出發。

MIKRO Man小鐵人的創作動機是因為Sam Buxton需要一張名片,一般的印刷名片對他來說太過無趣,要如何凸顯 “我是個設計師”的身分又是另一項重要的課題,最後乾脆決定讓他的名片成為一個可以永久保存的設計品,完成品是一張不鏽鋼的薄卡, 折疊後便是他的3-D立體複製人型坐在辦公桌前的樣子,在倫敦的Design Museum's 2001 設計展上這張名片被製造商相中,立刻開始生產,成為MIKRO-Man系列的第一樣商品。

引用自:http://www.duo.com.tw/英國設計師Sam Buxton的MIKRO WORL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